点赞数:32点赞 来源: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-V视快递2018-11-21 14:11:41

《酷杰的科学之旅 第七季》第10集:最聪明的猎手

重磅推荐

视频简介

三人爬树终于揪着翼龙,结果翼龙惊慌失措跌落撞树,时空穿越进入白垩纪晚期的北美大陆,遭遇霸王龙经过,吓得三人以及翼龙魂飞魄散,不知如何是好。这时两只两头中型大小的恐龙竟然“耍诈”,趴在树干上玩起了隐身。三人揪着翼龙赶忙效仿,各自摆pose挂枝叶藤条效仿隐身,躲得过霸王龙。三人松懈下来,本想着和那两头恐龙套套近乎,却意外发现那两头恐龙已然悄悄的对着三人进行着包围。酷杰扫描得知,这两头龙正是伤齿龙,别看长相呆笨,体型在恐龙中只能算中型,但是就身体和大脑的比例来看,伤齿龙的大脑是恐龙中最大的,而且它的感觉器官非常发达,因而被认为是最聪明的恐龙,并且还是个肉食动物。三人利用树枝树干来了个金蝉脱壳,引得两头龙撞在一起,被裹成了粽子。三人揪着树攀爬而上,酷杰从树上跌落,翼龙跳树救下了他,三人大喜,以为翼龙会飞了,结果又撞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