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数:32点赞 来源:百度-科学百科2019-09-24 08:15:24

秒懂大师说-世界首例电子生化人

重磅推荐

视频简介

Kevin Warwick教授是英国瑞丁大学(Reading University)以及考文垂大学(Coventry University)的荣誉教授。在此之前他是考文垂大学的常务副校长(科研)。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人工智能、生物医学系统、机器人和生化电子人。由于他在自己的研究中将自己作为实验对象,所以他经常被誉为世界上第一位生化电子人。Warwick教授出生在英国考文垂,毕业后加入了英国电信。他在英国阿斯顿大学(Aston University)取得第一个学历,随后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(Imperial College London)获得了博士学位并成为博士后。在加入考文垂大学前,他分别在牛津大学(Oxford University)、纽卡斯尔大学(Newcastle University)和瑞丁大学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