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赞数:32点赞 来源:百度-科学百科2019-09-24 08:10:02

秒懂大师说-硅谷大佬谈区块链

重磅推荐

视频简介

皮埃罗·斯加鲁菲,硅谷精神布道师、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(SVAIRI)创始人,科技史巨著《硅谷百年史》《智能的本质》《人类2.0》作者。毕业于意大利都灵大学数学系,1983年来到硅谷任工程师,见证了硅谷30年来的兴盛过程,职业生涯横跨硅谷产、学、研三界。加州伯克利大学、斯坦福大学、旧金山大学访问学者。世界新媒体领域先驱,其个人新闻网站早在 2006 年就被《纽约时报》评价为“史上最伟大的网站”。在硅谷一手创办最有影响力的跨界L.A.S.T节(融汇生活、艺术、科学、技术),吸引整个硅谷最优秀的生活家、跨界艺术家、科学家和技术达人的参与,LAST节与TED大会(技术、娱乐、设计)、Burning Man(反传统狂欢节)并称为硅谷跨界艺术和创新灵感来源的三大活动。